华润金融发布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
来源: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15:12:49
6月16日,华润金融正式发布了《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润金融发布的第二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全面介绍了华润金融2015年在开展责任管理、创造股东价值、关注员工发展、履行环境责任和公共责任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期促进各利益相关者与公司之间的理解和联系,实现华润金融与社会的和谐共赢。
2015年,华润金融根据集团的文化发展纲要,积极建设责任文化,完善组织制度和工作机制,依据“做实、做强、做大、做好、做长”(5M)的经营理念,践行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并以此作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培育金融企业责任竞争力和树立品牌形象的重要战略举措,有效提升了广大员工和社会各界的“价值认同、责任认同和利益认同”。
展望2016年,华润金融将积极探索产融结合发展之路,不断调整发展战略,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在提高股东收益的同时,恪守诚实守信、绿色安全的原则,努力促进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深耕产融结合,协同驱动增长,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