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总经理罗熹莅临华润银行调研指导
来源: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22:47:40

6月10日、11日,华润集团总经理兼金控董事长罗熹莅临珠海,调研华润银行在珠海的办公及业务开展情况。

10日下午,罗熹总经理走访了拱北万家支行、香柠支行和香洲支行,深入了解网点情况,与干部员工亲切交流。之后赶到总行营业部和部分总行部室,仔细检查了金库、机房、远程监控中心等重要部位,并了解了银行信息化建设情况。

11日上午,罗熹总经理先后与总行在珠部室负责人、珠海基层网点负责人和总行行领导座谈,听取了与会人员汇报。

调研中,罗熹总经理指出,珠海是华润银行的根据地,要做大、做强、做优客户基础;全行要加强客户营销,改进客户服务,加强网点建设,合理布局机构。

罗熹总经理强调,客户是银行的上帝,银行要以客户为中心,以方便客户为出发点,优化客户体验,抓业务、抓客户、抓项目、抓交易。前、中、后台都要有客户意识,将工作重心转到客户身上,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改变银行现有客户“少、小、差”的局面。

华润集团信息科技部、战略部相关负责人,华润金控刘晓勇总经理及相关领导,华润银行党委书记宗少俊等全体行领导参与了调研。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