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金控纪委开展“廉洁教育下基层”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14:14:00

为落实集团纪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增强对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教育提醒,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 7月26日-27日,由华润金控纪委书记张正斌带队的一行三人宣教小组分别赴上海、北京金融之家开展“廉洁教育下基层”活动。 

活动以“拒腐防变,守住底线,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分别为两家单位7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洁教育课。张正斌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与大家分享了十八大以来中央正风肃纪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告诫大家要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不忘初心、拒腐防变,做合格共产党人。 

活动中,宣教小组还通过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解读,提醒大家“不含糊、不越线、不变通”,在完成业绩的同时,不触碰廉洁底线。 

此次“廉洁教育下基层”活动,准备充分,案例与政策解读详实,活动中互动不断,与会人员纷纷就当前工作、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与宣教小组进行深入而又热烈的讨论,警示、教育效果显著。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