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金融召开EHS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0:35:00

  426日,华润金融召开EHS委员会(扩大)会议。金控EHS委员会委员、金控及各利润中心EHS部门负责人及EHS专业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今年以来集团EHS重要会议精神,通报《华润金融2021年度EHS管理工作计划》和《 华润金融EHS调研报告》,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推动EHS形势稳步向好。 

 

  华润金融党委书记、EHS委员会主任任海川在关闭讲话中从EHS工作要抓重点、推项目、上台阶;要服务业务,创造价值;要落到实处,为员工谋福利;要提高站位,实现绿色安全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华润金控EHS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EHS职能线的责任人要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克服困难,推动华润金融EHS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华润金融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履行EHS主体责任,认真领会中央和集团的工作精神,全面贯彻执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狠抓重点项目,推动华润金融绿色安全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