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金控在港持续举办疫苗接种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09:23:00

  为给更多的华润在港员工提供科学的接种参考,以实际行动支持集团在港疫情防控工作。53日至4日,华润金控在港顺利举办第二期、第三期疫苗接种培训,来自集团部室以及华润置地、燃气、化工、环保、创业、物流等相关BU在港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作为培训主讲人,华润金控义工团队的罗文威Eric介绍了全球疫情的发展近况,回顾了我国在抗击疫情上取得的巨大成就,重点对新冠疫苗的分类、接种疫苗可能产生的副作用及预约接种疫苗的流程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也讲解了公司为员工提供新冠病毒/疫苗副作用相关的医疗保险保障情况。  

  据了解,我国新冠疫苗早在20203月就开始临床试验,截至今年416日,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8736.8万剂次。在培训会的讨论环节,3位员工主动分享了自身的接种经历并表示接种过程简单顺畅,目前均未出现相关副作用,建议有顾虑的同事可进行体检或询问个人医生。  

  疫苗接种培训的持续开展,有效提高了集团在港员工及家属对于科学防疫的认识,及时传递了集团对员工健康的关爱,提升了在港员工爱国爱港的热情。华润金控和参加培训活动的其他BU在港员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科学有效的防疫工作一定会战胜新冠肺炎的流行传播,为筑牢香港的抗疫防线贡献华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