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合作 开新局 | 华润金控总经理任海川带队前往宁波深化产融协同对接合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09:4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关于“长三角”区域发展的战略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十四五”良好开局起步,56日至7日,华润金控党委书记、总经理任海川带队前往宁波,与当地金融、产业机构深化协同并对接合作,以“办实事、开新局”的务实举措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施。 

  在宁波银行总行,任海川与宁波银行行长罗孟波进行了深入会谈,就下一步双方在多领域推进战略合作达成了诸多共识。 

  在华夏银行宁波分行,任海川一行与华夏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书记陈杰共同见证参与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双方通过观看红色金融史、开展“金融促产业”座谈会的形式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以“党建+业务”形式深化业务交流与合作。 

  在宁波石化区管委会及中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相关领导陪同下,任海川一行来到国内最大最先进的炼化一体化企业——中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实地参观,切实感受中国石化行业发展的艰辛历程与伟大成就。参观结束后,任海川一行与宁波石化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进行座谈,就融资租赁、保险经纪服务、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等方面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共同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为充分发挥央企金融“以融助产、以融强产”的使命定位,华润金控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和产融协同优势,通过与区域金融和产业机构开展务实合作,以实际行动支持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体现央企金融的责任担当。 

  宁波银行总行、华夏银行宁波分行,华润金控战略管理部、华润银行、华润信托、华润资本、华润融资租赁、华润保险经纪、华润元大基金有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