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金融发布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并获五星评价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0:57:00

近日,华润金融发布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润金融发布的第七份社会责任报告,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卓越)评价。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在“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交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给中国经济和金融带来巨大挑战。华润金融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和初心,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两手抓”“双胜利”,用实干担当、转型创新的发展业绩,进一步擦亮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底色,发挥了央企金融的应有作用。

报告主题为“诚至金开 融汇希望”,开篇以数读“十三五”的形式回顾了华润金融在“十三五”期间的优秀业绩表现,主体分为上篇“诚至金开,产融结合共发展”,下篇“融汇希望,兼济天下促和谐”。报告选取了“数字化转型,构建智慧金融生态圈”“脱贫摘帽,接续乡村振兴”两个维度,聚焦华润金融在2020年的责任贡献。

2021年,华润金融将秉持“助力实业、润享美好”的企业使命,持续推进产业金融高质量发展,将乡村振兴产业帮扶计划落到实处,为全面强化央企社会责任履责担当、全面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华润力量。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

https://www.crcapital.com.hk/shzrnew/shzrbg/202107/P02021070875578284562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