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金控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7:55:00

  经上级党委批复同意,华润金控于329日召开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华润金控党委、纪委领导班子。 

  329日下午14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场布置简约而庄重,组织流程严谨有序。华润金控126名党员在主会场和深圳、北京两地等5个分会场同步参加大会,行使党员民主权利,共同展望华润金控“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愿景。任海川同志、张宏山同志分别代表金控党委、金控纪委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党委、纪委班子过去几年的主要工作,对照“重塑华润”战略深刻分析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形势任务,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总体要求。 

  经与会全体党员投票,任海川、卢伦、徐昱华、张宏山等4名同志当选为华润金控党委委员,张宏山、尹爱国、车纲等3名同志当选为华润金控纪委委员。 

  华润金控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宏山同志为华润金控纪委书记。华润金控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任海川同志为华润金控党委书记。 

  任海川同志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党委班子成员,一定倍加珍惜集团赋予产业金融和金控的光荣使命,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惜金控广大党员、群众的期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重塑华润”战略的指引下,坚定信念、笃定前行,激情奋斗、担当作为,为产业金融助力华润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