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金控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6:09:00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华润金控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华润金控及华润融资租赁、华润保险经纪、华润元大基金等各直管业务单元共计17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在深圳华润金融大厦等10个会场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其他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了实况直播。


   


  华润金控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共产党员的一件喜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刻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高度概括过去五年以及新时代十年来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作为央企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实干业绩献礼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华润金控党委书记、总经理任海川同志在华润金控集中收看会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明确要求“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为华润金控更好践行“助力实业,润享美好”的使命,加快打造最具央企特色的产业金融平台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华润金控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坚守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天职和宗旨,有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统筹促进产融协同、融融协同,为走出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金融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集中收看结束后,华润金控以盛会开幕为契机,举办了具有独特纪念意义的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向3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珍藏卡”,组织党员干部分享心得体会、重温入党初心。

  接下来,华润金控将把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组织开展专题培训、交流研讨、宣传宣讲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