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金融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6:12:00

  1020日,华润金融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华润集团王崔军总经理、集团战略管理部与财务部相关领导、华润金控外部董事、管理团队及华润金融各业务单元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中金公司首席宏观、食品饮料行业分析师两位外部专家作专题授课分享。专家结合二十大报告,深入剖析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从房地产、汇率、疫情、政策四个显著影响经济走势的层面进行分析,并从食品饮料行业趋势出发,对消费复苏与可持续增长展开阐释,为各业务单元对发展趋势判断、相关产融业务开展提供了启发性建议。


  会上,华润金控及华润金融各业务单元汇报了三季度整体经营情况及各项重点工作进展。集团部室领导、金控外部董事进行点评,金控任海川总经理对四季度工作及年度商业计划制定提出相关要求和部署。


  华润金控任海川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前三季度多重不利因素叠加,市场环境承压,金融上下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抓好各项经营工作,尽全力完成全年目标,高度重视风险管理,做好不同阶段风险化解工作,持续提升长期发展能力,加强人才和组织能力建设,实现金融整体的共同进步。


  华润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对本次会议进行关闭发言。王崔军总强调,华润金融要聚焦稳增长,实事求是,全力完成全年任务,跑赢同行;深刻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履行产业金融的使命和职能;处理好发展与风险的关系、产融协同的关系及兼顾质量与规模的关系,提高合规经营能力,围绕产业诉求多发挥金融的功能作用,突出效益提升;金融上下要坚定信心,坚定信念、牢守底线,在确保整体发展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谋求金融的有序、高质量发展;最后,崔军总对四季度重点工作做出部署,要求抓紧推动落实党建全年工作、商业计划制定及“四个重塑”推动十四五战略落地的相关准备工作,力争全年各项任务如期圆满达成。


  

 

  通过本次会议,华润金融各业务单元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士气。四季度,华润金控及华润金融各业务单元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产业金融定位,牢牢守住风险防范底线,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咬定青山不放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力争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