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输出 教学相长|华润金融举办2023年第一期讲师TTT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8:08:00

为加强华润金融内部讲师管理,建立一支具有金融业务属性的讲师队伍,324日,华润金控人力资源部联合金融各业务单元人力资源部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讲师TTT培训(初级),共有35名学员参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华润电力人力资源部专业总监马薇进行授课。马薇老师的讲授由浅入深,将理论讲解和实战演练有机结合,内容涵盖现场管理、演讲风格、课程开发等,课堂氛围生动有趣,有效加深了学员对授课技巧的掌握,促进了产融互动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实际工作的开展有启发、有指导。

 

 

根据《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内部讲师管理办法》,金控后续将组织金融初级讲师认证、中级讲师课程(培训)及认证。华润金融学习与创新中心将逐步完善内部讲师队伍,共建共享金融讲师资源,促进金融内部知识沉淀,形成学习分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