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分子冒用华润金控、华润金融名义行骗的严正声明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4:27:00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用华润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及/或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名义,在互联网上利用多种形式进行虚假宣传诈骗活动。对此,我司郑重联合声明如下:

  第一,除官网(http://www.crcapital.com.hk/)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华润金融CR CAPITAL)外,我司未开通任何其他官方网络平台,目前也未开通任何在线资金交易网站、手机APP、微信小程序、微信群、QQ群等类似平台,亦未授权或利用任何其他网站、手机APP、微信、微博、QQ等线上平台以“华润金控”“华润金融”名义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第二,除上述公司官网、官微外,任何平台展示的“华润金控”“华润金融”公司信息及声称华润员工的相关工作人员,均系不法分子伪造伪装,与我司无关。

  第三,不法分子利用虚假平台以“华润金控”“华润金融”名义所发布的内容及其从事的一切行为,均与我司没有任何关联,请公众提高警惕,谨慎区分,注意防骗。如已遭受损失的,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第四,我司对冒用“华润金控”“华润金融”名义进行诈骗及其他一切侵犯我司合法权益的非法行为,一经发现,将坚决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并郑重警告正在冒用“华润金控”“华润金融”名义进行诈骗及其他违法活动的任何组织和个人,立即停止一切非法行为。

  特此声明!

华润金控投资有限公司       华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